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糟糕

最近啊,很怕接到一位女人的来电或短讯,这个女人没有沉鱼落雁之容,没有黄莺出谷之声,但却足以让人感到惧怕,手震脚软,三魂去了七魄。

有时候一天好心情,突然手机一响,看到这样的追魂短讯,登时什么好心情都毁了。。。很恐怖,很吓人,避无可避,无路可逃。。。

她,是我的论文导师,来追问我论文的进度。

自年初开始就发了很多调查问卷出去,然后一直提醒、一直追踪,可是回复的就是不多。已经延迟了一个月,可是收到的回复才那么区区的30个而已。许多还是友情客串,帮忙帮忙的。

很多朋友,发了几次电邮提醒,奈何他们工作忙碌,无暇回复。很多公司,根本就不屑回复我,赚钱要紧啊。还有更多更多的中小公司,简直就是音讯全无。

这次,真的很糟糕。

在这里,寻求在槟州与雪兰莪州,有ISO14001认证的那些公司,来帮忙做我的问卷调查一下好吗?当然部落友在这些公司上班的,也无任欢迎啊。。。

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帮不到你,但是我能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lock 说...

精神上支持你!

tamiya 说...

你们两个,肉体上的支持能么?

thomas 说...

我也幫不到你。。。只好祝福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