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香山(一)

2004.10.1

早上醒来,就在犹豫要不要出门,风好大,天气很冷。就这样的在家里挪着,到上午才决定出门去香山。这么晴朗的天气,应该出门去走走的。


在家先用了一顿丰富的brunch,然后多带一件棉衣就出门了。这次我穿得很运动式,毕竟是要去登山嘛。就这样的朝着香山的方向去了。抵达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人,也许是因为这里还没有遍山红叶吧。入门票也是不便宜,要十块钱。


买了票,就进去了。第一个先抵达的是眼镜湖,其中一个还有喷水柱呢,加上强风,水珠四散,很漂亮。就这样的上山了。



很多朋友,当然也包括妈妈一直问我来到这里有没有加重了。对我而言,这很难啊,当看到这样倾斜的登山路就知道了。这里的山路比慕田峪还要倾斜还要长。就这样的一级一级上山,好不容易才走到半山。当回过头来看看,差不多北京都可以看到了。



在半山时,就开始去找寻其他的景点。哈哈,好像是走进了岔道,就在那里兜来兜去,看到很多很残缺的建筑和景点。



感觉上,很多就这样的任由荒废,说是可惜也真的可惜,可是花钱去修复和保养后,除了看看之外,还可以做些什么呢?毕竟这里的内涵还不太深吧。


然后走到了个小山峰,忘了那个地方叫什么名字,一个小亭子就这样的建在那,有点特别。站在那里的那种感觉很奇怪,就是好像高处不胜寒 那样,可是背后还有一座很高的峰去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