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西安(二)

安顿好过后,就出门了。本来以为那些行程很近的,原来也是那么远啊,全部都是一天的行程。最后还是找了一日游的,在那里也是和他们砍价,也是匆匆决定在有限的时间里的行程。结果20元成交,感觉还可以这次只能到东线,然后去华山,然后在市内里溜达,就这样而已。东线共84公里,也不算近哦。

等了一下,车开了。导游很专业,不错。去旅游啊,最幸运就是遇见好导游。先到一间庙去看看佛陀的头骨舍利。那是在修建庙时发现的,被放在两个很精致,艺术价值很高,手工也很精细的金棺银橔里,那里还镶着举世罕见的夜明珠呢。入口处有只神兽,摸了不同的部位会有不同的功效,所以你看手啊、头啊、生殖器啊都是滑滑溜溜的。


东线还有去看了以前项羽和刘邦相遇的鸿门宴




连刘邦逃跑的厕所都可以确认的遗址,八大奇迹馆,


秦陵地宫,就是模范秦始皇陵墓的模样,展现出来让人参观的地方。

秦皇陵墓,就是秦始皇埋葬的地方,堆起来的泥土以前有百多米高,现在因为腐蚀了,剩下七十五米,但也是很高了



去兰田玉批发市场买了个玉貔貅和玉枕头,还有重点,兵马俑啦。

虽然之前的景点都很不错,像秦岭地宫,把整个地宫的情况都大致上表现出来,陵墓那里也可以看到表演,可惜没有时间上山,但是怎样比都比不过兵马俑那里让我激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