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华山(五)


带着不舍和惆怅的心,恨不甘心的慢慢走回北峰,还在苍龙岭欣赏景色。


太阳下山了,一道道的金光射在光滑的石峰上,又是另一般的美。


半天几个小时的话,哪里够?可是,就算是在这里住一年半载,何尝足够?下山的路,我选择没有走过的路,就算是长一些,远一些也没关系,可以看看不同的景色。



怎样的不愿意,怎样的遗憾,还是要下山。又是八分钟的路程。看着下面的路,已经有不少人开始登山了,是为明天一早在东峰朝阳锋看日出吧。



回去后,要锻炼了,虽然短期内不可能会再来,但是要时时做好准备,以后一定要爬上去。听说呀,晚上上山的人可多了,当有人停下来休息时,上山路就堵住了。


摸黑回去西安。还不想回去,就到回民一条街去,也到钟鼓楼去,虽然已经收工了。


那条街的东西差不多,但是我很喜欢有种叫八宝玫瑰蒸糕的东西,好好吃。回去旅馆,也已经是十点多了,洗个热水澡,也泡一泡脚,就睡了。明天,还要到市区去逛呢。

8 条评论:

lock 说...

有沒有看到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在華山論劍?

tamiya 说...

东邪和梅超风去拍拖,西毒和北丐在逛街,南帝在种花,中神通在练双剑合璧,都没有空。

Unknown 说...

哈哈~爬山的滋味如何?一定很棒吧!

大王蛇 说...

可以把这个好地方介绍给希山慕丁,他喜欢举剑、吻剑,肯定也喜欢论剑。

Denise 说...

登山看日出,想必是一个非笔墨可形容的经验,我想...这辈子我是甭想了。单看你的照片,我的腿就发软了...

tamiya 说...

疯侠:真的很棒,体会很多。但真正的纪录下来,是在沙巴爬山的时候。。。

大王:他上去前得先练辟邪剑法,不然肯定给打狗棒法打死!

Denise:我也只是听说很壮丽,登山能否看到日出还得看运气。不要这么果断,有心就有福,有愿就有力。。。

eHeart 说...

你有自行去华山的资料吗?

tamiya 说...

到西安后,若要跟团去,市区那里很多一日游的团,有东线和西线,当然也可以选择在市区自己走。去华山呢,也是有团,或自己搭火车或车子去华阴县那里。

在那里什么东西都可以杀价,包括饭店和一日游的团费。重要的是,脸皮要够厚,嗓子要够大,更不要让人知道你是“国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