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奇峰

说是旅者心事,可是主题逐渐偏离,变成一个聊生活,说工作和谈读书的部落了,还真糟糕。其实我还有很多地方的游记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但就是懒惰解说与整理,加上最近中毒甚深,在秦国闭关疗伤中,练习墨剑。

其实往深一层想,人的一生也是一个旅途,有绮丽有阴森,有平坦有起伏。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旅者啊。所以也不算太偏离啦。

我答应大家,我一定会把那些游记和照片补上来与大家分享的。。。好啦,就把一些照片先和大家分享啦。。。

这是我其中一次去墨尔本出差时,突然的艳遇。。。那时候我一时大意,被奇峰四起,两道夹攻,出其不意掩其不备,让人家小鹿乱撞,面红心跳。。。


这是在2004年12月带我娘和我弟去承德时拍的,那时候进入冬天,原本清澈的湖面开始结冰,我踏上那才结一尺厚的冰面上,脚下尽是轰隆作响的冰块撞击声,很特别。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啦,整理好后再和大家分享。。。

10 条评论:

Hoo Chon Seong 说...

期待你的旅游分享。。。

苦妈 说...

哈哈哈哈哈~~~

tamiya,你笑起来很可爱哦!

两个美女果然很性感撩人,嘻嘻!

leejiajia 说...

嗯。。。
再大意被撞多几下也是很开心的。。。

tamiya 说...

俊雄:让大家失望了,久等了那么久。

苦妈:哎呀,可爱的话就不entao了,糟糕。那妞儿,真的火辣性感啊。。

李佳佳:她们是有意撞过来的,我避无可避。

杰胜 说...

有人很有艳福哦!羡慕ing……

nons 说...

期待你更多照片哦~嘿嘿

tamiya 说...

杰胜:哈哈,你也可以的。

Nons:好好好。。。

lock 说...

每個人都在駕駛著自己人生的方向盤, 有者如你, 越走越清晰, 懂得前面的方向, 有者就越走越迷糊, 失去了方向感!

tamiya 说...

lock:谢谢你的赞赏啊。

yethui 说...

怎么没趁机跟诺基亚美眉来个无线的心电感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