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送礼

七月还没过完,刚过七月十五,月饼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今年送礼应该会比较凶吧,看看这样的一个礼盒,应该都要七八十块吧。包装异常精美,高贵大方,真的很不一样。当然,我是当作对方笼络的手段,因为据说最近被削了许多业绩,现在要好好的打好关系了。


现在的月饼,越来越多样化、多种口味。这是现在的趋势,差一点的变化,还落得跟不上时代的感觉呢。我有到市场去看看,现在的品牌,比起之前的锦伦泰、海外天。。。的,真的好太多了。味道还是其次,而是那个包装啊,真的精致、特别,让人爱不释手。


我还看到有雪糕的,Häagen-Dazs的,哇一盒都要百多块钱啊。真的是不简单。还有礼篮包的,里面还有茶叶啊、其他的饼啊。。。五花八门,就怕你没有钱而已。

当然,趁着这样的好日子,我也到时候去捐血了。三个月,很快就过去。这是我第廿七次的捐血咯,很快就要突破第二页,到第三页。


护士的手艺不太好,给我有点疼痛的感觉,而且,到现在还有一点红肿。


可是想到救人的血浆,对自己的身体又有益无害,就无所谓啦,就当做是礼品这样,送给需要的人吧。一直提醒自己的名言,是要贯彻的。

但愿众生得离苦,不为己身求安乐。

12 条评论:

Unknown 说...

tamiya,

你真的很有菩萨心...

tamiya 说...

人人都可以是菩萨,只是被无明蒙蔽而已。

对的事,做就对了。

thomas 说...

when ll you gv me mooncake?:P

苦妈 说...

你的血,我不要,
请送我Häagen-Dazs的月饼!

tamiya 说...

汤姆:你来,我请你吃。

苦妈:不能咯,因为一个小时就融化了。我其实想买来请你吃的。

苦妈 说...

请收在冰橱...我现在坐air asia过来!

tamiya 说...

苦妈,你买机票的钱,足够去买来吃了。

古克石の屋 说...

送慈济月饼,一举两得。

Hoo Chon Seong 说...

假日愉快。。。

杰胜 说...

wau,月饼叻!星期六可以回槟城吃了!
你很伟大哦!

孩子王 说...

第一张照片手怎么怪怪的...

说到月饼就怕,记得有一年很多人送礼送月饼,多到我们几个 staff 都怕。后来放在公司没人吃,放到过期,可惜了。你很喜欢吃吗?月饼都很甜吃多了很腻咧~

tamiya 说...

怎么怪法?可能是拍照的人的问题吧,好像不懂得操作我的老旧相机。

月饼吃一两口不错啊,但吃多了就不好。真的很甜啊,对身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