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巫婆

我明白,看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但有时候,有些人真的很严重的不会自觉,整个办公室静悄悄的,突然那恐怖的手机铃声一直响、一直响,也不会自动的把手机调到噤声或震动,还若无其事的,还以为很优雅。

之前就一直狂喷香水,和打扮让我有点招架不住,现在又有许多的铃声一直在我耳后吵,真是很想问她,到底她知道她骚扰到人没有?


横看竖看,越来越觉得她真是一名巫婆啊。

9 条评论:

苦妈 说...

你要对她好一点,
等她爱上你后,
你就可以控制她了。。。

tamiya 说...

苦妈,我还很珍惜我的那层皮呢。

Hoo Chon Seong 说...

的确,在办公室内千奇百怪。。。什么人都有。就像是社会的缩影。

孩子王 说...

唔、唔、这个巫婆一定是飞机场!不然就是奇峰不够奇!

nons 说...

哈哈...没办法咯~ 唯有自己看开点

Unknown 说...

人人都看人人不顺眼。

lock 说...

harry potter? haha!

凌子 说...

我觉得这巫婆插画好可爱

tamiya 说...

俊雄:虽然气愤,但也很好玩。

孩子王:她是洗衣板,难以想象如果有奇峰她会有多妩媚。

nons:可怜我啊,要忍受这样的鬼怪铃声。

维雄:只要不骚扰到别人,我还是很能接受的。

lock:她是巫婆。

凌:根本和她就是一个饼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