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逼婚

师奶A:我的XXX的XXX的女儿很不错的,要不要介绍给你啊?就算不能走在一起也可以做朋友。

师奶B:我学校有几位新来的老师还单身,样子清纯很不错的说,找一天大家约出来见面嘛。老师很不错的哦,假期很多。

师奶C:不要那么厉害挑了啦,赶快找个人结婚去好了。对面的那家人的女儿很不错的,家里又有钱,可以考虑啊。

师奶D:是不是瞒着家人说没有,可是外面已经有女朋友了?来来来,我介绍个很不错的给你,有珠宝鉴定的文凭,是个非常虔诚的基督教徒,这可能是个问题,但可以解决的。

师奶E:快点去找个伴了,给你妈妈抱孙了。在慈济里那么多好女孩,怎么还找不到啊?上人说,若要找伴侣,在慈济里找准错不了。(上人有讲过吗???)

师奶F:今年给你最后一年的红包了,明年到你派红包了。快点结婚了啦,不要眼睛长在额头上。

师奶G:你妈妈投资了那么多,什么时候要摆酒好赚回来啊?不要老是给你妈妈做亏本生意,赶快结婚去。

师奶H:你妈妈想抱孙了,快点生一个给他啦,如果你肯,女孩子从这里排到新山去了,眼界不要那么高了啦。快找一个去。。。

师奶I:如果我有女儿,肯定叫他找一个像你这样的人。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没有人要?要不要我帮你留意下啊?来说说你心目中的标准。。。

叔叔:没有娶老婆的人都是颠颠的!

我娘:你叔叔叫你去结婚了。。。

我 --〉晕倒,身边的人逼婚了。。。

10 条评论:

yy 说...

博主是不是有一定的年纪了:P

tamiya 说...

年轻有为,正值壮年,三十未过。。。

Unknown 说...

趕緊生個小孩給我玩,叫我叔叔

FaBIaN 说...

哈哈哈,原来每个人都会问这个问题,看来你要反省一下啦!

tamiya 说...

哈哈,无端端干嘛要反省啊?娶妻生孩子又不是他们帮我养,干嘛要把别人的快乐建在自己的痛苦上?

匿名 说...

haha ~ sounds like it's about the right age mate!

i hope i wont be hassled when i get older ... :p

匿名 说...

逼婚者n號:你的乖孫
where is我的婆婆?

匿名 说...

我的情况跟你大同小异啦!这档时是可遇不可求的...唉!心事谁人知...

tamiya 说...

欢迎来到旅者心事。

有是恩赐,没有也无所谓。只要活的自在精彩,就不必在乎别人强硬套上去的紧箍咒。我们是为自己而活,并不活在别人的期许下。

嘿嘿 说...

身边的人逼婚了?

人都齐了!你还等什么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