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后记

这次的泰国曼谷的短暂之旅,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是对我而言是很好的体验和充电之旅。

整个行程若不包括机票,我大约花了马币500吧,算是一般水平的消费了。一直坚守着开支,却引来阿财的声声抱怨,哈哈。兴趣和方式不一样吧。我是旅者,他是游客,所以我们两人看的东西都不一样。

在泰国,不习惯的东西其实不是很多,就是食物方面比较需要注意些而已。其他的,都可以很放心的尽情享受和体验,就是要做好安全措施而已。

比邻的国度,不同的民情和文化,自己走了大半个地球了,现在才来体验,算是有点迟了。无论如何,一直都听说泰国即将超越马来西亚,我是感觉到还有一段日子吧。

写这游记时刚发生了政变事件,和一直以来的泰南暴乱,我觉得,还是马来西亚比较适合我吧。祝福这个微笑的国度,可以国泰,民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