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感受(七)

1 – 9 – 2006
夜宿 曼谷国际机场

坐捷运到公交船的起点,从那里去考山路的站,这是原本我的如意算盘。那里,有很多人潮,就好像我们的夜市那样。上了船,不要讲什么了,找个靠窗的地方坐下,开始和河“神交”。看着充满生命力的Chao Phraya河,和两岸居民的生活,感觉真的很棒。就这样,静静的聆听河流述说着她的故事,好好的体会。

怎么过了这么久还是没有在我们要下的地方停靠,一问之下才知道这趟船是最后一班,没有停靠我们要下的地方。早说嘛,怎么当初要上船的时候还说ok。算啦,至少和这河有接触,就不错了。匆匆下了船,然后和一辆tut tut讨价还价,要去考山路,最后以40泰铢成交。

抵达了考山路,找了间看起来不错的按摩馆,进去看了价钱,还不错。这次要求了不要女的来按摩,我们要男的!我再次选择了香油按摩,阿财则加足底按摩。服务贴心,还没有上去阁楼前还有帮忙洗脚的服务呢。阁楼那里不是很宽阔,就是一字排开的床铺,没有遮帘。但是可以看到生意蛮不错的说,很多人在按摩。

在大众之下,把衣裤脱了剩下底裤就开始按摩了。当按摩师第一手按下去的时候,啊~哇啊。。。我就是要这种力道!看起来应该是很有经验的按摩师,他抓的每个点都很准,加上手势和力道真的让我没有话说,简直痛快得舒服、舒服得呻吟,让我不得不称赞他。一称赞,他更加的卖力了,我想彼此是需要有互动吧。全身上下,前前后后,被师傅按得彻底的放松。这个才是真正的按摩啊,我终于如愿享受到了。最后,我还追加了个草药按摩半个小时。

草药按摩,就是用各种草药,以热水烫过了,在穴道按摩。由于我刚晒伤,有些地方还真的蛮痛的说。师傅还有以不简单的力道在我背部摩擦,我还算是自讨苦吃呢。按摩到最后,是最精彩的把全身对折的动作,可以说,全部的动作都有疏通和放松的效果,好比瑜伽。虽然每个动作都是让我惨叫连连,可是每个惨叫过后的舒服呻吟声,却是不由自主的自然反应。真的,这个按摩师,太棒了!

按摩过后,和这位师傅拍了张照,才不舍得的离开。走在街头,阿财邀约喝酒,可是我觉得,刚全身按摩放松后,血气在迅速运转,喝酒是不太好的主意。酒是伤肝的,我倒是建议不如喝些果汁会好一点。大杯和货真价实的果汁,很是清凉痛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