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堕落

悠悠三天长假,原本以为会用心做好功课,再复习课业准备期中考,结果。。。。


我就帮我娘搓面粉做包。。。


去朋友家看到喜欢的漫画,搬回来看,结果看到忘记睡觉。。。


捐血,第24次,血红素为15.2 mg/100mL,护士是新人,还在学扎针,扎到我伤口很痛又流血。。。

还有去和朋友的见面聊天、出席婚宴、睡午觉、看报纸、、朋友来访、去买家里干粮、吃点心、。。。

没有运动、懒惰跑步、没有健身、懒惰拉筋。。。功课只做了一点点、课业没有温习到、沙巴游记搁下没处理。。。

我真是懒散、堕落。。。

11 条评论:

強哥哥 说...

正常啦!干嘛要给悠闲自在设限喔。

yy 说...

下次捐血,指定找老老的护士吧~保证有经验.^^

強哥哥 说...

老老的护士眼花手发抖。。。

幸运猪 说...

没有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关系!

(哇,你比我多四次叻!)

木子 说...

說是說懶惰,但畢竟也是有做了些事情呀 ...
哪像我,真的就這樣 ‘坐’掉了三天假期... 唉...

tamiya 说...

强哥:太过悠闲过后,就是大祸临头了,尤其功课做不完的时候。

歪歪:老护士老眼昏花,扎多几针我不是惨?强哥已经预见了啊。。。

猪:我的手臂不够你大支,GPS的精准度不够。那你要多多努力捐猪红哦。

木子:你坐着三天做什么啊?

Penny @ Faye_777 说...

hi!你好!

哇!

看到捐血这种场面,我肯定昏倒~

最怕看见血流出来的场面~

你真好有爱心哦~

》Have @ nice day~~~

tamiya 说...

我还试过医护人员因输血管夹不好,导致我鲜血直喷的场面呢。。。

哈哈,可以救人,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并不是爱心的问题啦,你也可以的。

fufu 说...

捐血好!!! good lol

lock 说...

你平常都那麼忙, 3天休息一下也是應該的!

休息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tamiya 说...

lock大,结果我现在就时时提心吊胆,半夜惊醒,因为功课没有做完,课业没有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