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碧海(三)


那里,各式度假屋林立,都是很有风味的建筑。少了钢骨水泥,全部都是以木材搭建的,加上起起落落,九曲十三弯的走廊,真的陶醉在这样的环境里。





我们沿着跑步道走着,告示牌上说有一千五百米,两个人就这样的边走边聊天,说说各自的故事,谈谈心底的感想。那时的我身穿性感泳装,打赤着脚,在左边是海,右边是林的环境中漫步,和大自然是处于最原始、最大幅度的接触。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跑步道的尽头。那是个悬崖,视野一下子开阔,原来那里是全岛观看日落的最佳地点。我随手拿起唐唐的望远镜向远处眺望,只见碧海蓝天,何处是海何处是天都已经分不清楚了。



在某个方向隐约看个到海上采油台,都不知道是真实的还是幻影呢。把望远镜摘下,看看悬崖底下,水晶般清的海水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激起层层浪花,真的有如身在世外桃源的感觉。想起有套电影 – The Beach所描述的和我们此刻感受体验到的,又有何不同之处?


在那饱览“桃源”景色,我俩才再次漫步回去。这次千五米的路程,却又那么快就走完了。本来想要沐浴更衣,却听到说自来水中也带有咸咸的海水味,我也只好更衣就作罢。离开船夫来接我们回去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我拿起带来的书躺在椅子上,听着海浪声吹吹海风,看没几页书就睡着了。

6 条评论:

幸运猪 说...

恭喜你上报了!

tamiya 说...

原来这么多人看星洲的啊,我今天的还没有看到呢。。。

meizi 说...

全马只差沙巴还没去过。我希望很快就能到那里走走。我有看到今天的星洲日报哦。。。

tamiya 说...

你还可真幸福呢,我还有许多地方还没有去过,或者只是路过没有真正去体验过。。。

今晚大约十一点才可以回到家,真的很好奇到底写了些什么。

lock 说...

朋友, 你的肩膀曬傷了!

tamiya 说...

是咯,那个是去玩激流的时候晒伤的。可是很快就好了,因为我用神奇方法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