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神山(五之五)

慢条斯理的用完早餐,眼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是时候要准备出发了。回去总部那里,再做最后的检查确认要带上山的东西,就出发了。


要前往出发站,是个十多公里外的地方,是新开发的路线,据说沿途风景较明媚,而且上山路也没有那么吃力,就只是路程会比旧路线多了两公里。一路上,看到了生活朴素的原著民靠着种植蔬菜水果为生。他们把山壁铲成梯形那样,让大自然供养他们的耕作,远远望去一幅优美景色那样的呈现在眼前。我们打开车窗,让凉风吹进车子里,呼吸着无比清新的空气,精神为之一振。

车一转弯,进入了山路,我们看到了挂在店前一串串的香蕉,马上要求司机停车,然后我跑下去买了一串。店员开口块二钱一串,我还价一块,马上成交,丝毫没有考虑,看看他们的淳朴是那么的可爱。


继续上路,才发觉那里的路面情况是那么的糟糕,一直说的车子打滑上不了山的地方应该就是那里了。路面布满泥浆和坑坑洞洞不说,还有大约四十五度那般倾斜的山路。看着车子一号牙还很吃力的上山,我开始为我刚才的减价忏悔了,是出于对车的钟爱而感到心疼,车子那样子的吃力上山,引擎零件很伤的哦。

车子呜呜的响吃力的上山,我们的心脏卜通卜通的跳担心车子一个打滑全车人滚下山歇菜英年早逝,好不容易才抵达登山的起点,连经过犹如纽西兰牧场般漂亮的养牛场也没有察觉。


在Mersilau那里的起点已经是海拔两千米了,神山也只不过是海拔4096米而已,那时我在想区区两千米的高度,应该不会难,也不会花太多时间吧。

我们在如画那样的环境留下记录,也把我们的带上山的水都加了葡萄糖好沿途不断补充体力,就开始上山了,那时,手表上的时间正好指向早上九时正。

3 条评论:

Jaleen 说...

嗨,我是昨天才在 autocity 认识你的家伙 :)
真羡慕你有那个能力爬上神山呢~

tamiya 说...

哦,小事小事,只要有信心,一定做得到。。。

真开心认识你们。。。

fufu 说...

hahahha
神山我還想回去哦
還有日出我還沒有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