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跳海(七之六)

在娱乐室里看着卫星电视,和我们现在的环境很不协调。本来想在这岛上留下美妙的歌声也因为歌曲不多和仪器不能操作而作罢。经理这时拿来一副还没开张的类似 大富翁游戏,是仿照Survivor游戏规则来让我们试玩。昏暗的灯光加上疲累的身躯让大家还没开始了解游戏规矩就已经打瞌睡了,在这样的一个大自然环 境,我们是否应该学习古人的生活习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呢?



隔壁传来的电视节目声浪伴着我们的休息,直到早上,我一度怀疑是Terry为了要看戏而彻夜未眠呢。天还未亮,唐唐那美妙的闹钟声已经响了。我和他匆匆梳洗,然后赶着去码头那里静候日出。





在那里,我们免不了的摆各式的姿势拍照,延续昨天未完的构思。没多久,大家也来了,我们等待着,看着天空慢慢的由暗转亮,然后看到一丝朝 阳从海面徐徐升起。





那是最优美的时刻,我们相机不停的拍,捕抓从不同角度看到的朝阳。我躺在码头那,又再有想跳海的冲动。奇怪,我怎么老是想去跳海?


早餐已经在静候我们了,就在海边一边迎向朝阳,一边享用着,一边悠闲的聊天。在那,我们也知道说迟些有大约八十人的团会到来,而在我们抵达的那天,才有大约三十人的团离开,看来我们真的太幸运了,刚好在两个大团的中间,少了人声吵杂的干扰。我们有聊到中小学时期的趣事,也有聊一些不着边际的笑话,直到差不多到时间才离开这个美丽的岛屿。


在回到海龟港前,我们想去蛇岛(Snake Island)那里去看看。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我和慧君不太愿意,因为 – 蛇咧!有毒的哦,被咬到还得了?可是大家都说想要去看看,就只好前往了。



那个蛇岛就在我们住的那个岛的不远处,大约需要十分钟吧。那是座很小的岛而已,连个码头也没有,就这样的靠在岩石上跳着过去。而据说很毒的海蛇,就躲在岩石下面,我连走的每一步都是战战兢兢的,左看右看,前看后看,再拿树枝敲敲岩石才来把脚踏下去向前一步,深怕自己的一个不留心给那些毒蛇轻轻一吻我就惨了。

4 条评论:

· 康華 · 说...

蛇岛我们只是经过,没有上岸,因为船上人人怕蛇,没有人要上岸。

tamiya 说...

真的很恐怖,我是不要去的,他们要去,我也只好去咯。。。

Unknown 说...

So Tamiya manage to see any snake?

i like the dusky part, witness starting of the day..

tamiya 说...

有啊。。。

日出,是让人激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