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碧海(二)




迎接我们的是一条长长的码头,和一间充满巴厘岛热带雨林风味和马来西亚特色的度假村。



在那,我们看到许多的游客已经陆续抵达,或已经开始在海边戏水玩乐。在一棵大树下,我们把包包搁着,我赶紧换装穿上性感的泳裤,再涂上厚厚的防晒膏。虽然我想把全身都晒成充满阳光气息的古铜色,可是我更怕晒伤脱皮的痛苦。在出发时乌云盖顶转眼间就不见了,却换来毒辣的艳阳高照。


这里的沙滩不是那么的洁白,上有许多残缺破碎的珊瑚和贝壳。赤脚走在上面怪不舒服的。我们两位小姐也不晓得换装换到哪去了,一下子就不见了人影。最后才知道她们去拍青春照。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本来我还想在海里畅游,可是没一会儿就起来了。浪大不说,还有很多垃圾和塑胶袋,也是怕了那红红的太阳。我和唐唐沿海边走边看看海边的人生百态,承宏则因海水进眼,右眼肿了起来,Terry也不知去向了。


在那里,国内外游客很多,许多外籍游客都不浪费这么好的阳光,在那里曝晒。


我和唐唐就这样的走着,从沙滩走到岩石区,看看远处蔚蓝的天,拍拍足边清澈水里的鱼儿,感受着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好。本来想就这样的环绕岛一圈,可是步行道却不完善,我们惟有切换方向,朝着登陆时另外一方向探索去。




7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海,让人平静又疗阔.充电好地方.

木子 说...

很漂亮的照片 :)

late seeker 说...

哇,很大牺牲色相 =P

lock 说...

先恭喜你, 你的blog上了5/8的星洲日報!

manukan island, 我去過2次了, 覺得比不上redang和perhentian island!

yy 说...

我正想留言通知星洲日报有介绍你的部落格,没有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tamiya 说...

uncle:听 海哭的声音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静。。。

木子:都是我团友拍的。。。

late seeker:哪里会?你太保守了。

Lock大:manukan 不会很特别,但胜在够靠近城市。

yy:我还没有看到报纸,发生了什么事???

yy 说...

星洲副刊每星期有介绍两个部落格. 你的就是这期的其中之一.

这可以是自己推荐自己,也可以是有人因为喜欢你的部落格而推荐的.

歪歪自我推荐那么久,都没有被选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