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跳海(七之四)


我们在那里停留没多久后继续行程到那火山泥浆(Mud Volcano)那里去,需要走大约一公里的路程。一路亢奋和期待,希望可以大开眼界的心情,在十五分钟后直跌谷底,因为看到了所谓的火山泥浆处的是一个这样荒凉的景象。那个所谓的泥浆,就像我们平时在建筑工地看到的那样,灰灰的一堆,几个坑,还有一个布满很多双手印泥浆的亭子,就是那样而已。


我们同时想到一件事情,会不会那些无良发展商为了要赚钱,随便找个地方,说这是Survivor Island,然后搭建几座似是而非的建筑,还有在林中挖一个坑说这是火山泥浆来蒙骗游客?那之前的Survivor基地已经很令人怀疑了,这个更是难以置信啊。


看看导游,他又是一幅不在乎、似笑非笑的脸色坐在亭里,等待着我们玩那看起来很恐怖恶心泥浆。我们都很情不愿的宽衣,更是很有顾虑的把那泥浆往身上涂,我们两位小姐和唐小生更是按兵不动,看情况行事。

就在我们的疑心很重的时候,突然在不远处的泥浆坑里有异动,泥浆有个小喷发。然后在不同的地方,相同的事情再度发生,这次我们看到整个过程了。这时,大家的警戒心才慢慢拉下来,我、承宏和Terry开始把泥浆往身上涂抹,不久唐小生也加入阵容了。


我们触手可及之处、眼光可见之处渐渐的布满了泥浆,接着这样的情况也不再能满足我们,我们开始往比较大的泥浆坑去了。由于担心着坑的深度,开始时我们还是战战兢兢的,深怕一个不小心沉了下去。

在那里行走真的不容易,脚陷下去很难拔起来,可是又不得不前进。想想这样不是办法,也是因为自己一个疏忽整个人坐了下去,我发现了另外一个奥妙之处 - 我没有下沉,反而还浮起来呢。那时我在想,这里会不会和死海那里不下沉原理一样呢?所以就更放胆的整个人平躺游进去,结果证明我所假设的完全正确。



发现了这一个奥妙,我们更没有顾虑的往更深处去,也开始把泥浆将整个身体好好做一番护理。唐唐很坏,开始用他那双滑不溜手的手在我那滑不溜手的身体上下其手,大肆非礼一番,还好没有惹得我心猿意马,哈哈。我们六位就这样的全身泡在泥浆里,好好的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容美体产品。


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拍照留念的机会,想想在平时我们,尤其是两位小姐和那位色狼唐小生,哪有可能这么不顾形象的玩泥浆?躺在永不下沉的泥浆里,享受着大自然的洗礼,真的很有味道。眼看时间也是差不多了,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


另外的问题来了。我们怎样背自己的包包?最起码的,我们怎么拿穿去的衣物?我们可是全身都是泥浆,没有一寸是干净的。还好那位导游的用途除了带我们森林探险,也是我们的“阿四”,要帮忙我们拿所有的包包下去海边,好让我们洁体一番。

一个问题解决了,另外的问题又来了,我们不能穿鞋,因为脚底太滑了,所以惟有打赤脚走到海边去。一公里的下坡道,加上打赤脚,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一路上的树根、树枝、枯叶和小石头,狠狠的帮我们脚底按摩着。

我这次和大自然比起在Manukan那里是更彻底的全接触,身穿性感泳裤不说,还有打赤脚、全身上下里外都涂满天然泥浆的在没有加工的下山道里行走,身体彻底解放,回归原始接触。一公里路的考验,说长不长,可是却是让我们吃尽了苦头,好不容易才抵达了海边,把已经开始僵硬的泥浆泡在清澈的海水中洗去。


11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看你们玩的真开心,希望有机会我也能够去玩玩!

· 康華 · 说...

哗,好玩!上一回我去(年轻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多泥浆。

tamiya 说...

阿凯:真的很好玩,快去快去。

康华:你年轻的时候,到底那里是怎样的情况??

木子 说...

哇!看起来真的好好玩哦... 羡慕下 ... :p

tamiya 说...

不过,真的要突破心理障碍啊,一堆泥这样的东西,呵呵,很恶心呢。。。

· 康華 · 说...

上回我去,是在1988年,那时只有一个码头,一间大木屋而已,食物还要自己带。

当时没有那么多泥浆,都不够一个人躺进去,没有像现在,可以给一大群人跳进去玩。

tamiya 说...

哦,那时候你们怎样找到这个世外桃源的?

yoyo 说...

哟!这个我喜欢玩!!!!^^

· 康華 · 说...

年轻时我也很爱到处玩,亚庇的岛都给我们跑完了,所以就往较远的岛去探险罗!

tamiya 说...

那我去找你的时候记得给我推荐推荐。。。

lock 说...

好多原始人出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