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偶遇 (五之四)

用餐后,我们到亚庇的静思书轩去看看。很开心的,在那里我找到了一直都找不到的环保筷。在那里服务的店长,从我一进门就一直都和我交谈,还说有看过我。

奇怪,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举止,样貌也不特出,就是平凡人一名,大家都好像都会特别留意到我似的。过后和Terry提起这事,他说也许是自身散发出来的气质吧,可是我平时都疯疯癫癫的,那有什么吸引人的气质啊?

大家在书轩里闹,翻箱倒柜的寻找宝物似的,而Terry也游览静思文化的东西,他说在这里感觉很舒服。还好,真怕他感到抗拒呢。



过后,我们继续我们的行程,到Tanjung Aru去看夜景。在那里,白天有延绵洁白的沙滩,很多人在那里弄潮;晚上则有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很多老外喜欢到这里消费,想必这里自有其迷人之处吧。



在那里走了一转,我们也就出发去另外一个景点,Sutera Harbor Resort去。据说那里是亚庇其中一个最高级的度假休闲村,我们一进到去感受到和一般旅馆酒店的不同了,很多明星都喜欢到这里度假。在那里,我们这班大乡里免不了排开霓虹闪光阵,到处拍照一番。





眼看时候不早了,我们才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去Lucy 那里。Terry说他已经累得睁不开眼睛了,我又何尝不是。可是我们还有一项重要的事情还没办,就是把这几天来拍的照片烧录进光碟里,因为已经拍到没有位置储存了。

想想我们五架相机,只是短短几天就已经拍了600多MB五六百张的的相片,都蛮吓人的。可是,要把所有的照片拷进顺国的电脑真的很耗费时间,所以顺国就提议他先回去,明早再过来。

4 条评论:

布莱恩 说...

夜景很美!

大王蛇 说...

疯疯癫癫也是一种气质!

tamiya 说...

布莱恩:可惜很多相片都拍坏了,大家都累了。

大王:那你不是很有气质咯???

木子 说...

灯光把夜景弄得很漂亮哦, 幸好你们的照相机可以拍得到,要不然我们就看不到那么漂亮的夜景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