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妖精(三)

走了一圈,没什么看头,还是回去我们的那里吧。这里太多人了,环境很吵杂。彳亍沙滩上,感受着脚底踩在沙滩上的痒痒感觉。走到之前的座位后,把椅子往外拖,躺下晒起太阳来。我们那个地方虽然没什么人潮,可是很多大木瓜、大香蕉在那里晒咸鱼,算是不错吧。

我觉得真是基因问题,怎么洋人的性特征那么的大啊?会不会是他们的祖先就好像人猿那样,不能用脑要用武力和性特征来吸引异性?有研究报告显示,很多动物的生殖器官比例比人类大,是因为它们需要以性器官大小来吸引异性,好繁殖下一代。反观人类,生殖器官的比例小太多了,因为我们不只是用下半身繁殖和吸引异性的生物,我们还要用脑袋思考啊。同样的理论,人类之间的比例,是不是也因为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思考方式,还有求生的环境使然?那么说,越聪明的民族生殖器官就越小?还是因为他们不会享受生活,只会斗智斗力,所以性器官萎缩了?

还是不要想太多了,没有什么结论,我还是好好的晒太阳吧。太阳不知道躲到什么地方去了,算是阴天吧。把带来的遮阳帽把脸部盖上,睡觉咯。听着浪潮声入睡,原来是那么写意啊。小睡过后,起来走走换个地方继续晒。阿财则在海里不停游啊游。不知道过了多久,肚子也饿了,想了好久才决定吃,因为价格都比一般贵。

差不多要回去时,才惊觉原来没有艳阳高照,也会晒伤的。刚开始时还没有涂太阳油,这次惨了。去厕所换洗,原来那里的水也是海水来的,那简直就不用洗嘛。算了,把衣裤换上后,等待着船夫来接我们。因为没有带书过来,所以又是坐在休闲椅上悠闲的让思绪游荡。

船来了,很多上了年纪的游客巴不得快点回去,挤上船了。船再次慢慢的开回去,整个行程大约有45分钟。有时候觉得,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这句话是真的。自从上次到沙巴的地加岛(Tiga Island)后,去到什么海边都觉得知不过如此而已。那里,真是个美丽的天堂,干净无染。就是不知道阔别一年后的今天,游客的涌进和环境的开发会不会已经把伊甸园给破坏了?人间净土还有几处?

抵达了码头,我们选择走路回去,因为妖精的色欲世界开始苏醒了,应该有很多东西可以看。漫无目的的走,看到了那里的一间学校。想到那里的老师要怎么教孩子啊?到处都是游客和声色犬马的环境,会不会上性教育的课就特别方便的说?在这样的大染缸出来的孩子,会是出污泥而不染?还是已经见怪不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