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松动(五)

拿水回去放,顺便问了人妖秀的价格和地点。说阿财帅的接待员说如果通过他们订购票的话,要350泰铢,如果我们问路边的tut tut,可能只要250而已。好吧,就去看看怎么样。可是问了好几位tut tut,都是没有那样的价格,怎么可能?看着大部分的tut tut和游览车都是往同样的方向去,所以我们就走去了。口渴了,还买了甜美的椰水来喝,顺喉清凉解暑啊!就这样的边走边问,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闻名的Alcazar人妖秀场了。看,又省了几十泰铢。


问了门票,什么?普通席要五百,VIP席竟然要六百?怎么贵那么多?算了,既然来了,就看吧。在外面等着进场,顺便看看布告,原来他们还有选美哦,第一名的外貌还真不错的说。好不容易进场了,我们是坐第二排靠近中间的,嗯,很不错,可以就近拍照。



七十分钟的表演看完了,还真的失望啊,原来大家都说不错的原来不过尔尔。看完,不知道谁是当家“花旦”,表演也很普通。男舞蹈者跳起舞来有气无力,“女”舞蹈者穿着虽然很性感,可是也许是吃雌性荷尔蒙的关系,身材不是很好,有点发福、发胖的迹象。整场的舞蹈就是举手、挥手、踏左、转身,因为服装很华丽花俏所以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可是“女”的不是“很漂亮”,男的不帅也不壮,我看起来也很不爽。

舞蹈者还是一直重复出场,还可以逮到他们很多衣着的瑕疵,比起我和家人2003年第一次在合艾看的,水准简直是差太多了。谐星真是超级胖,可是除了恶心之外,一点都不觉得好笑,就可怜坐第一排的有位日本帅哥,被索吻又被拉上台的,还连续被两个谐星“轻薄”“索吻”了,是幸运还是可怜?表演到一半,还有雨滴呢,原来外面下大雨,舞台漏水。一个总结,不好看,不值得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