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妖精(四)

走走停停,东张西望,不知不觉时间就要过去了。眼看时间还早,我就建议了阿财去看“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展览馆。我是不打算去看,一来是剩下的钱不够多了,二是那些奇奇怪怪的记录,还真恶心的说,更是没有什么兴趣。

结果走到那个展览馆,更是坚定了我不进去的意志,因为还有灵异展览馆,场外播的音乐挺吓人的说。阿财一直游说我进去,还说什么我不进他就不进之类的激将法。哈哈,这种伎俩怎么可能骗得到我?这样的话以前给中学的一班好友和大学的同房屋友不晓得骗了多少次了,我觉悟了都有点算太迟了。况且不进去我是没有什么损失的,反之看他一副跃跃欲试的感觉,还真可爱呢。所以,好不容易把他哄进去了,我就回酒店先休息,等他回来晚餐。

怎么知道,我睡了醒来,还看了很多页书,还去问了两间的旅行社关于明天的一些行程安排,直到到了八点多阿财还没有回来。我进出好几次的在街头徘徊,还是没有看到他的身影。好不容易阿财回来了,才去吃晚餐。又再次去问了明天的去Nong Nough文化村的半日游配套。半日游,包括接送要500泰铢,就去这个啦,要舍弃动物园和鳄鱼园了。本来还打算去找看哪里有得看Thai Girl Show,可是都好像人蛇混杂的场所那样。也想过走回早上去的Walking Street那里看看,可惜,下雨了。

既然那样,就算啦,还是依照原定计划,去做精油按摩吧。由于我们嫌昨天去的那间女郎按摩力度不够,所以就决定试街尾的另外一间,那里的按摩女郎有制服穿的,灯火明亮,应该不是黑店。本来油压按摩是300泰铢,香精油按摩是400泰铢。一番讨价还价后,以360泰铢的香精油按摩成交。

上楼进入间隔,我还搞不清楚要做什么,按摩女郎就叫我把衣裤给脱了。我以为脱剩底裤就可以了,可是女郎还叫我继续的脱,还不回避的站在我面前呢。嗯,我想既然是全身油压按摩,还是把底裤给脱了吧,反正她不见怪,我又要有什么害臊?趴在床上,她也没有把我下半身给盖上,直接就开始按摩了。冷气吹得有点冷,加上女郎有意无意的碰触到私处,我身体不由得打颤。

4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r bangkok journey is more impressive than i had experienced...Envy!

tamiya 说...

哈哈,谢谢啦。。。

那么重头戏的沙巴游和中国游和大家分享的时候,你也要记得来捧场哦。。。

现在忙,待考完试了,有点时间了再整理咯。。。

匿名 说...

去旅行又買新房。poyo ja~

幾時請我去坐坐?

tamiya 说...

老兄,这个是2006年的旅游啦。。。

哈哈,你什么时候回来都可以来坐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