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文化(一)

31 – 8 – 2006
夜宿 曼谷考山路

早上起来退房了。等候着旅行社的车来接送的当儿,到路边去用了香喷喷的早餐。虽然食物卖相看起来不怎么卫生,可是味道还真不错的说,难怪那么多本地人来光顾。大约是时间了,旅行社安排的车也抵达了。我们先到几处去接也是想到Nong Nough文化村参观的旅客,就出发了。文化村位于巴堤雅郊外20公里处,其实算起来也不近哦,100泰铢的交通费算是值得了。

抵达文化村,迎接我们的是两排长长的种植树,感觉很有气派,而且每棵树都被修剪得很整齐。经过一个大大的湖后,车子停下了。原来这里是旅游观光路线的起点。我们允许在这里走走看看四十分钟。那是一座花园和一座湖,里面有的植物种类大部分都是悬挂式植物和附属植物类,比如胡姬花。当然免不了还有和那些凶猛但受保护动物拍照,一张要50泰铢。阿财去和豹子拍照,可怜的小豹本来还在睡觉,硬生生被叫醒,迷迷糊糊的和阿财拍照。看来若不是有在食物中添加什么药物,怎么可能每次睡觉都被吵醒许多次却没有发脾气?也看到大象给人合照,发现大象看到人会笑哦,笑起来傻乎乎的,好可爱。

在园圃里走走拍拍,也看看躲在花丛中的可爱雕像。虽然身在花丛中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是问题就出现在,这里的布置给我的感觉太造作了。拍完花丛,我们提早到集合的地方去,那里也有景点可供拍照。那是以盆景花盆砌起来的,有大象、蝴蝶、tut tut车,摇篮等,还真不错哦。


其实这个半日游,有包括两场的表演,和在这个文化村里散步而已。所以地陪告诉我们表演还有多久就开始啊,你可以在哪里逗留多久啊,在哪里可以做什么啊,什么时候去哪里集合回家啊之类,行程很简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