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妖精(二)

天蒙蒙的,是下完雨的现象,还是即将下雨的征兆?大约在船中摇摆十分钟,船终于开了。这不是快船,所以慢慢的摇晃前进。居高临下看海面,海是碧绿一片,不见清澈更不能算干净。我坐在后排享受着海风弗脸的感觉,挑战着眼睛的极限眺向远方看着天海相连的滋味。此时此刻,心是平静的与世无争和轻安自在。工作的疲累和生活的忙碌已经抛诸脑后,不予思考。

随波逐浪,大约半个小时后船停了,我们得换乘小船上岸。大家战战兢兢的跨过两艘船然后急忙坐定。小船开了,比起大船更显颠簸,却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原来这船底另有乾坤,就是所谓的乘搭透明底船观赏海底珊瑚是也。可惜,海水的碧绿和玻璃罩的刮花和反光,基本上是看不到什么东西的。再次被骗啦。观看了大约五分钟,女船家就叫我们把玻璃罩盖上,要登陆了。


由于没有码头靠岸,我们是在浅滩登陆。赶紧找个位子把东西放下,环顾四周,也只不过是短短的沙滩,景色更不见特别。算啦,把泳裤换上,阿财那时才说他忘了带泳裤,哈哈,来旅游竟然没有带这个重要的东西,真是可惜。


下海一游,还是不喜欢海水那种苦苦咸咸的味道。头发没湿的就上来了,反正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又不是游泳,是晒太阳。在沙滩赤脚散步,转个弯才柳暗花明,原来人潮都是集中在另外一边的海滩。和阿财慢慢走了过去人潮那,我穿着的性感泳裤更见显眼。


在那里,看到很多都是躲在伞下的上了年纪的旅客。奇怪,怕太阳干嘛来沙滩啊?有不少的亚洲年轻人,女的穿着很性感,虽然还不至于身材棒,但是还可以接受。可惜男的真的是要说声视觉污染啊∶不是骨瘦如柴,就是肥肉横流。怎么现在亚洲男人的身材都那么的抱歉啊?观察所得,很多都是中国和韩国的游客。虽然我们男人主要是不以身材来吸引伴侣,但不觉得把自己的身材照顾好也是一种自爱吗?和女人一样的道理,世界上很少丑男人,就是很多懒惰的男人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