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松动(六)

看完出来了,外面下大雨。我真是到什么地方都是会带水去。巴堤雅很久都没有下雨了,最近都很热,我一到,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在那里等着雨小,阿财说要坐tut tut回去,我就说看情况再说。果然没一会,雨小了,我们开始走回去了。边走边聊天,一下子就到了。街道很多地方都开始水浸了,看来巴堤雅真的很少下大雨,不然怎么那么多地方都水浸和漏水?

不想那么早回去饭店休息,我说服了阿财到同志区去走走看看。走到那里,立刻吸引了许多招待员,要我们进去看表演。虽然他们说只是付啤酒的钱而已,还有现场表演,比如猛男在水缸里表演、底裤走秀和钢管脱衣舞表演等,可是我们还是担心进去后被砍了整颈血出来,加上阿财一直在那里说他还不能接受这样的表演和那样的关系,所以我们就作罢没进去看表演。走在三条街的同志区(Boys Town),一直被男的女的拉客。由于我走得比较慢,所以我就一直成为猎物,被他们拖着不放,阿财就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说我有魅力啊,男女通吃啦之类的风凉话,炸到!

在门口看到里边的舞台上穿着性感底裤的男孩在那里跳舞和大型的水缸,还有贴在门口各种表演的相片,我在想在巴堤雅除了色情旅游业,到底那里的男的女的还有什么生产力?难道除了少部分的是小贩外,全部都是从事这样的行业吗?光着身子在台上跳舞,全球的人来这里就是要看你的身体,到底这些性行业从事者的心理是怎么一个想法?

虽然我不介意在公众场合赤身裸体,甚至还享受着这最原始、最自然不过的事情,是不应该感到害羞的,因为我们生出来就是那副一个模样。男的女的都是拥有各自的器官,虽然外观会有少许不一样,但是就像我们的脸啊、手啊、脚啊那样,有长、有短、有均匀、有缺陷、有黑、有白,那又有什么好害臊的?可是,要让人有目的的看我的身体,还要每天都这样像无神的在台上软绵绵的摇摆跳舞,闷都闷死我啦~~!

走完了同志区,看看时间其实不早了,就想去按摩。已经计划好了,第一天要做泰式按摩,第二天因为是要去沙滩那里晒太阳,所以应该会晒伤,做油压按摩会比较好,接下来的去曼谷再打算吧。由于雨时下时停,我们要回去的时候,雨滴开始不停的下了,意兴阑珊啊,也看到那些性行业从事员一副无可奈何,懒洋洋的坐在店里聊天,连拉客的劲儿都没有了。

找了间明亮的店,推想不应该是间色情的店,问了价钱后就上去按摩了。一个小时的按摩,两百泰铢,算是ok啦。就是觉得女的按摩,力道不是那么饱满,有点不是很过瘾的感觉。有好几个动作,根本就没有力道去把我抬起来,先注明,我只有65 KG,脸部看起来臃肿可是身材却一点也不胖的哦。我就是一边享受,一边学习他们的技巧,毕竟按摩别人也是一项很好的慰劳和服务,在公司里已经有很多“拥护者”了。

很快的,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完成了还被索小费。原本想打赏十铢的,怎知被抽了二十铢。看来他们只是抽取很少部分的酬劳而已,还是蛮可怜的工作。雨一直下,我们带着有点松动的身子回了房间,想必晚上就会有个甜美的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