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妖精(五)

隔壁听来一阵骚动,看来阿财也开始把他仅剩的堡垒给脱了。好啦,背部按摩完毕,开始要正面按摩了。生理反应在所难免,因为之前女郎的“挑逗”和身体的回应。很奇怪的是,怎么转向正面了,还是没有帮我掩盖啊?借机说了冷气冷,希望她会有所意会,可是女郎没有,关了冷气直接就来了。既然我已经无法改变现状,就惟有闭起眼睛好好享受吧。

第一手来了,直接就攻大炮,哇!好猛!嗯,既然那里也是身体的一部分,平时都很亏待他,现在是时候应该保养一下,不管她。紧接的按摩,都一直注重在下腹地带,奇怪,怎么其他地方都没有按摩啊?碰到敏感地带时的颤动,还引来轻声的笑声呢。第一次赤身裸体在不相干女人面前,还给她在泼来弄去,想想我小时候妈妈都没有详细的检视过,女郎到底想怎样?看我不怎么反抗,她越来越过分,最后干脆就直接在那三角地带按摩而已。我在想,我有没有叫错配套啊?越想越不对劲,就在女郎一次很明显的挑逗动作后,我很确定,这个女郎有问题了!

打了个手势,叫她不要再按摩三角地带了。女郎略带阴深的笑容回应,好恐怖。她向我说她想上厕所一下,我马上把一条毛巾把身体盖了起来。不久女郎回来了,还要把毛巾拖走,我不给了,说身体冷。无奈之下她只好拿别的毛巾来垫着自己,避免被香精油弄脏。

接下来的按摩,可有似无,很随便。听到阿财那里的完成了,她也紧跟的结束。匆匆起来把衣服穿上,给了预备了的10泰铢当小费,就下楼了。问起了阿财刚才他的服务怎样,阿财只是轻描淡素说,还是不够力度,下次应该找男的来按摩试试,完全没有提起过什么特别服务。我知道,我错进了蜘蛛精洞了,还遇上饥渴的蜘蛛精呢!完了,我的童子元气被吸了不少呢,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走在刚下完雨的街道上,由于精油关系,三角地带热热辣辣的,怪不舒服的。和阿财说起了刚才我的际遇,还给他笑了一番。唉,想不到我一世清白就这样毁在蜘蛛精手中,哀哉!感觉就像被强奸那样,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好好的闭起眼睛享受呢。她也真勇敢,不怕我一旦支持不住,把她压在床上发泄了吗?算啦,就当作是个特殊的经历,反正女郎又不知道我是谁,从哪里来的,以后更不会再见面的,想想就没关系了。

所以,去泰国旅行,要特别小心啊,按摩也要找对地方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