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机场(一)

4 – 5 – 2005 KLIA

启程奔向沙巴充电之旅,是送给自己24岁的生日礼物,也是告别5年大学生活的纪念。

出发前一天,慧君告知我们乘搭的航空班机已经延迟了,从原本的早上八点的班机换去中午十二点多。哈,这样也好,至少不必那么匆忙,也不必那么早醒来的赶去机场。一连串在马六甲营队的活动与在芙蓉的联谊狂欢,相信大家都累了。

营队过后到芙蓉去,是一早我的建议。那里很多的伙伴,也有不少的朋友住在那。自己的一个小心愿,希望可以在那里和大家欢庆生日。原本也是不太想给大家知道的,可是到后来才知道其实大家一早就已经安排好了,连伟雄和德荣也留下来没有回家,就是想大家一起的欢乐。


这么多年来,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伙伴朋友一起为我唱生日歌,又在大家面前许下未来一年的愿望,真的很难忘和开心。大家一路狂欢,一连五六天都没有怎么有充足的睡眠,可是欢愉的环境和气氛总是让大家忘记了疲惫。


在思齐家闹了两个晚上,出发前大家才与伟雄和德荣分道扬镳。这几个晚上的相处,彼此的了解加深了,感情深厚了,要分离还真的感到一丝丝的不舍呢。尤其是对伟雄,被他的用心深深的感动。他花了好长时间做了个纪念品给已经毕业的伙伴,还记得在马六甲会所他交给我时对我说,“这个给你,现在不给,迟些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遇见你了”。

然后,他一次又一次的打电话延迟回家为的是留下来与大家“联谊”,在思齐家时和三个单身男孩聊天聊到凌晨三四点的点点滴滴,真的是回想起来还是倍感温馨。

1 条评论:

Auleo 奥吕略 说...

哈哈
最近看到一个电视节目到山打根游玩。

想到了我们的脚步,
还有最后一天坚持到英国茶园的片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