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头晕

谢谢你,你说既然堆到来了,埋怨也是于事无补,倒不如赶紧处理掉吧。。。谢谢你的提醒,当头棒喝啊。。。

我会振作,我会加油。。。

要好好工作,要用心生活。。。

可是啊可是啊。。。我现在感觉头晕晕的,天旋地转咯。。。下午还有两三个重要会议要处理。。。

可不可以去睡觉一下?

4 条评论:

thomas 说...

go rest 1st,charge ur battery 1st...:P
gambatea yay....

tamiya 说...

要死啊,上班的时候睡觉?

大王蛇 说...

如果睡得着,真是天降的幸福,不要像我最近这样,明明有时间睡觉却就是睡不着。去偷偷小睡十分钟吧,我会羡慕你的。

tamiya 说...

那你肯定会很羡慕我,每天晚上我几乎就是一觉到天亮,没有失眠。

天大的事,睡醒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