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纳闽(四)



去参观的海洋博物馆(Marine Museum)不是很大,可是入门却是免费的,还真不错。里面没有什么稀世珍物,可是看看走走还是个好地方,尤其是那阵阵清凉的冷气正好可以帮我们解暑。




在那里,我们有机会可以拿海星拍照,还有看到一副相信是鲸鱼的骨架呢。当然还有免不了的看到Nemo和Dorry啦,哈哈。



过后,我们也就回去旅馆,冲凉准备退房,因为要出发去亚庇了。退房后,背着背囊,一路上朝着码头走去,还真引人注目呢。


那背囊说真的还真的不轻啊,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应该带那么多东西来了。我们走到上气不接下气才抵达码头,本来预计可以乘搭十二点半的快艇到亚庇去,可是却被告知说船没有开,要到下午三点才有船。

询问之下才知道说由于油价飙升,加上乘客不是很多,所以快艇公司为了节省开销,把每天四趟的服务缩减为两趟。生活艰难啊,没办法,我们也得就范。


我们到很远的售票处买票后,也就到间看似很多人光顾的茶室去用午餐,味道还真不错。用完了午餐后,大家都觉得不好意思霸住人家做生意的位子,也就到建议到KFC去。哈,在那里也还不是一样是霸住位子阻碍别人做生意吗?

在那里,闲来无事,也就开始做些废废的东西,比如把别人不要参赛的表格来参赛,也就是尝试找出两帧图里不同之处。大家集中眼力,也只是找到16个不同之处而已。

好不容易,瞌睡的瞌睡,无聊的无聊,我们才熬到要登船的时间。我们又是这样的浩浩荡荡的走向码头。要登船进闸时,原来还需要付钱买入门票的,真的很不一样。


在纳闽坐船去汶莱也只需要一个小时而已,去亚庇需要三个多小时,所以我们在那里也需要通海关检验。


两天一夜的纳闽之旅,就在我们登上“海王高速艇”而画下句点。来时匆匆,却见识到不一样的风俗与习惯,还真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