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休战

最近比较忙,也在赶功课和准备考试。。。

生活仿佛四面楚歌,日子仿佛在打战,不是实体上,而是心理上的。。。


我处理压力的方式不是很好,一旦面对压力,我会睡不好,可能是心底一直惦挂着吧。所以半夜会惊醒,或睡醒了还是感觉很累。

更甚,心绞痛和胃病也会随之而来,以前读书时曾经发生过,然后工作最凄惨的时候也发生过,现在开始隐约发作。有了那些经验,我也学会借机放松和看淡。。。

不必担心,我撑得过去的,因为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和担忧,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没事了。。。比起之前外在和内在的夹攻,这些,不是大事。。。


大战之前,要养兵操兵,所以我有想把部落暂时搁一旁,好好的把课业处理好,回归之日就是我已经跨越自己啦。。。

敬你一杯,后会有期。。。

12 条评论:

幸运猪 说...

,祝好运,后会有期!

Chi Leong 说...

祝福你

我也要闭关了

fufu 说...

hahaha... 我應該回去檳城哦
想去吃吃走走
陳我還沒有離開馬來西亞之前
看來我們都是沒有緣的了
你好好的準備你的考試咯 =p

Mandee 说...

add oil add oil

李逸迷 说...

请啊~~~~~~~~~

木子 说...

加油哦~~~
我们会耐心等待迎接你回归之日 :)

tamiya 说...

猪、chi leong、mandee、彼得、木子:不会很久,很快就会王者归来了。。。哈哈

fufu:啊你什么时候来?会逗留多少天???

Jaleen 说...

最主要让自己快乐~~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咯!
我呢,压力的话,更会睡觉,就是整个人会变得颓废 :P

Pai - 湃 说...

放心啦~
廖公公非一般小子,你可以的啦。
尽力就好,其他就交给老天安排。

lock 说...

我有時會發夢想到明天考試, 還沒有溫習, 驚醒後才察覺大學生活已經離開我了! 呵呵!

祝你閉關成功!

tamiya 说...

家梅:哈哈,我很快乐,只是对自己的要求严格了一点而已。严以律己,待人以宽。。。

湃:又公公又小子?

lock大:你毕业那么久了还会发考试恶梦?

Pai - 湃 说...

因为你“查实”是个小子,不过却像公公一样长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