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一现

我家的花盆小树,不知怎么的,长了许多菌类,生生不灭。。。


可以短短一个小时就长高了不少。


不能说雨后春笋,可是也差不多了,突然发芽,冒起来很多。。。


开始长高了 。。。


打开了。。。圆圆的,很可爱。。。


颜色鲜艳,但没有人敢冒险摘来吃,哈哈。。。


和平共处,好看呢。。。


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努力,化作春泥更护花。。。


我猜想,这时应该是把菌类的孢子发放出去,把生命延续出去。。。


然后。。。。


昙花一现,一天,差不多就是一生。。。

生命不在乎长短,在乎过程是否璀璨,是否精彩。。。

6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小心,泥土里可能会布满菌丝,那棵树会奄奄一息。如果有这样的现象,就要把树拔起来,把根部的泥土洗掉,浸水一两天,用新的泥土重新再种。

Unknown 说...

昙花一现,一天,差不多就是一生。。。

生命不在乎长短,在乎过程是否璀璨,是否精彩。。。
认同!!

lock 说...

這種菇類好美, 應該有毒!

Botak 说...

还是听大王的话吧,她是种树专家。

tamiya 说...

波大:小的不敢乱碰我娘的树啊。。。我觉得她比大王还恐怖。

飛星 说...

TAMIYA你好!
有空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