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美食

紧绷了两个星期,终于都把事情告一段落了,功课交了,虽然被打退票,但下个期限没有那么快;而且也考完试,轻松一下。

趁着办事情路过,也碰巧的发现到这一挡如雷贯耳的驰名炒果条,就马上停下来,尝试了一下。


以前常听朋友说,也曾经在网络上看到,大家都说这档炒果条查实不错,姑且一试。看到招牌,普通的要五块钱,大的要五块半,特别的要九块呢。。。

嗯,我还没有为到那个境界,我叫五块半的好了。


老板说,“要等很久,你能等么?”

“要等多久?”“大概四五个字这样。”“ok。”

在那里找个地方坐下来,边看书边观察,真的是没有停的一直炒,绝大部分都是在等,在吃。。。


好不容易,来了。大的,就是这样而已? 五块半哦。。。


说实在的,是真的不错,可以说是中上之作。。。不,可以名列一流之作,香喷喷的,火候很够。

但若是心目中最棒的炒果条,我想这碟不是排在第一位。。。

目前念念不忘的炒果条是。。。Eden的炒果条,我以前吃过,不简单,没有多余的油,每根果条炒到很均匀。吃完了,盘子是干净的,没有油迹。可惜,过后有机会在试Eden的,已经没有那个师傅的功力了。

接下来,也是在槟岛靠近光大的,忘记如何去了,是人家带我去的,也是大大的虾,一流的炒功。。。

槟城的美食,多不胜数,其中可以排名的,这个炒果条,肯定占有一席之位。

13 条评论:

木子 说...

penang good food is too much ~~~ :)

李逸迷 说...

这档炒粿条对面就是我们和老婆飙歌的地方。。哈。。

zzhen 说...

炒粿條還可以這麼有名!!
虾很大隻

大王蛇 说...

去看了符医生的部落格已经很饿了,结果又来了这里。。。更加饿。

匿名 说...

那里那里??大头肚子饿了。。。

kheeliam 说...

靠近那里?我也是超爱吃炒粿条
我们那里叫sei ban, 小板?
哈哈

tamiya 说...

木子:美食处处,真是好地方啊。。。

彼得:我也是意外看到的,那时候找吃,也堵车,看到招牌,就停下来吃了。

龙猫:KL到处都放“槟城”炒果条。。。

大王:望梅止渴啦。。。不然画饼充饥也可以。

大头和Liam:就是在Jalan Dato Keramat那里,在联邦餐厅(前联邦戏院)对面的群香咖啡店里,Perodua门面店隔壁。上网打ah leng炒果条就出现很多。

lock 说...

RM5.50, 很貴!

我喜歡炒粿條是乾身的, 沒有油膩, 火候夠, 才是上選!

tamiya 说...

lock大,虾很贵,但无可否认,利润很高。。。

日落黄昏 说...

你好,我是在”闲来无事“那边过来的,是给你的“美食”这两个字吸引来的, 我也很喜欢吃”炒果条“看到都流口水,哈哈!

強哥哥 说...

有没有吃过榴莲抄粿条?

fufu 说...

wow... 出名了 價錢也跟著上升 >.<
我這裡的才2.50罷了 =p

tamiya 说...

日落黄昏:欢迎常来啊。。。

强哥:哪里有?不觉得会好吃咯。

fufu:虾贵吧。我家那里的才2.30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