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人啊

哈哈,有钱没钱两个样。。。

人啊!
没钱的时候,养猪; 有钱的时候,养狗。
没钱的时候,在家里吃野菜;
有钱的时候,在酒店吃野菜。
没钱的时候,在马路上骑自行车; 有钱的时候,在客厅里骑自行车。
没钱的时候想结婚; 有钱的时候想离婚。
没钱的时候老婆兼秘书; 有钱的时候秘书兼老婆。
没钱的时候假装有钱; 有钱的时候假装没钱。

人啊,都不讲实话:
说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
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
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
说烟酒伤身体,就不戒;
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当今社会,穷吃肉,富吃虾,领导干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狗穿衣裳人露肉;
过去把第一次留给丈夫;
现在把第一胎留给丈夫。
乡下早晨鸡叫人,
城里晚上人叫鸡;
旧社会戏子卖艺不卖身, 新社会演员卖身不卖艺。

6 条评论:

Mandee 说...

cool...this is fact.

李逸迷 说...

太好了。。。谢谢分享。。这个我看得明白和,我偷偷的笑了。。真的是一针见血。。。

木子 说...

看到完,我笑了...
但笑得有些心酸,因爲都是事實...

kheeliam 说...

人性啊
如果能保存自己的真性情,无论有钱没钱,这才重要

tamiya 说...

Mandee:不客气。。。

彼得:哟,我有写那些你看不懂的东西咩?你表酸我啦。。。

木子:事实总是残酷的。。。

Liam:善恶在拔河,要在洪洪浊流中保持真如本性,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thomas 说...

說得很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