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好走

我记得,我刚被调去生产线的时候,是向您报告的。。。
我记得,我面对问题时,请教您肯定让我茅塞顿开。。。
我记得,当我遇到困难时,您的出现会帮我解围。。。
我记得,早上来上班时,您若也到来一定会和我招手打招呼的。。。
我记得,您任劳任怨,在这公司付出了31年,不曾离开过。。。
我记得,您明年六月就要退休了,不再延长合约。。。
我记得,您是整个产品的核心人物,从里到外,从前到后,无一不晓。。。
我记得,这新产品的生产面临了问题,您还是撑着当团队的坚强后盾。。。
我记得。。。 。。。
我记得。。。。。。

这个人,刚才突然心脏病爆发,抢救无效,走了。

据说,他早上不舒服,叫了同事送去医院,进去加护病房,心脏停止跳动,然后宣布抢救无效。。。

公司里,很多人都很敬重他,现在已经赶去医院瞻望最后一面。。。

同事里,许多人都感觉太突然。昨天,还与他有说有笑,今天,连诀别的机会都没有。

我昨天,还看到他在抽烟区里抽烟。。。

我们,真的不能预测明天先到,还是无常先到。。。

一口气在千般用,无常来袭万事休。。。

祝福您,一路好走。。。

祝福您,终于可以休息了。。。

9 条评论:

zzhen 说...

人生無常

李逸迷 说...

一路走好。。来世还愿你们能成为同事。。

木子 说...

人生無常,所以更該珍惜眼前人哦...
望他安息...

kheeliam 说...

所以,记得要珍惜当下
然后,保持健康
很多时,很多话会来不及说的

黄绍华 说...

tamiya,
919的博客聚会能出席吗? 希望您能抽空来聚一聚,如能,请尽快报名,方便点算人数和安排食物。

thomas 说...

節哀順變。。。

日落黄昏 说...

人生真的是无常,今年我有两个同学也是这样走的。。。。。

一路走好。。。。

幸运猪 说...

节哀!

tamiya 说...

大家,我没有悲伤,只是感觉太突然了。。。

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天,问题是什么到来,大家都不能预测。

活着,或许是一个偶然,逝去,却是一个必然。。。

所以,要日日感恩,事事感恩,时时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