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当爱在靠近(三)

哇,你的肩膀好结实,好舒服噢!

去了两年健身,终于有人称赞我了,谢谢。我人没什么好,只有这又肥又迟钝的四肢可以当当你的枕头。

谁说的?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完美的。你就好像天上的天使一样,一直都非常照顾你身边的朋友。

别那么说。你只是还没看见我的坏。告诉你哦,我很坏的。哎,朋友有难,能帮的不是帮咯,又不会少一块肉的。你有事我如果帮得到我一定帮的。男孩露出孩子气的笑声。

是吗?那我先说谢谢了。你就是这么一个好人,我好喜欢。

男孩没发现女孩初开的少女情怀。对别人好,用真心去对待别人,一直是男孩认为理所当然的。而面对别人的称赞,男孩往往会不知所措,只能沉默以对。

女孩很快在男孩肩膀上睡去。男孩一直忍受着半边身子的酸痛麻痹,生怕移动身子会惊醒沉睡中的女孩。

男孩拿了外套,顺手把它绑在腰间,发觉袖子太短,所以只能批在肩膀上。这件冷衣是男孩父亲的遗物。匆匆的他走了,除了回忆,没什么东西留下。所以这件冷衣就显得格外珍贵。

“你们的行李都放在一块儿,我帮你们看守,现在还未到时间check-in,你们先去主题公园玩吧。到时两点有自助餐,很值得吃。现在是十点半,那么我们四点半集合check-in。领队老师交待迫不及待想“解放自己”的学生们。

男孩的朋友们一哄而去。男孩不想与他们如此没有目标盲目的玩。男孩与女孩,与另外几位朋友走在一起,依着指示图,一站一站的在主题公园玩。

“那些比较刺激的我们留到最后,我们先玩些比较轻松的。”男孩充当小领队带大家一起玩。大家没有异议的同意了。

男孩一行人抱着“有杀错,无放过”的心态大玩特玩,连转茶杯,小飞象诸如此类的小玩意儿都不放过。男孩背着女孩的背包,里面放满了大家“寄放”的相机和冷衣外套。女孩也随着她的“背包”,“有影皆双”。大家边走边拍照,玩得不亦乐乎,大家还在湖中踩艇。男孩女孩一边欣赏高原的景色,一边踩着艇子天南地北,心情异常愉快。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实在惊天地,泣鬼神

好怕。。。

tamiya 说...

别怕别怕,来来来,我的肩膀也很结实,让你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