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当爱在靠近 (十四)

“哎呀,出来玩了那么多天,似乎没有买些东西回去呢。”在回程的路上的休息站停留时女孩对坐在身边的男孩说。

“对啊,我也没有买,都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回去。”男孩站起来走下巴士,女孩紧跟在后。

男孩随意看看,对该买些什么回家完全没有头绪。那是一个卖水果的休息站。男孩逛了逛,结果还是买了一些水果回去。付了钱,就独自回到巴士去,发觉女孩还没回来,男孩才发现与女孩走丢了。

不一会儿,女孩回来了,买了许多东西,都是一些吃的。

“这种饼很好吃,你要不要试试看?”巴士开了之后,女孩拿一些刚买了的饼分给大家吃。

“是吗。好啊。谢谢。”男孩其实不太想吃,只是不想做得太“绝情”,勉强吃了。

“这个也不错,我上次吃过了,你也吃吃看。来,我喂你吃,试试看。”男孩面有窘色。这次比那天在购物广场上还要多人看到,不,应该说比较多熟人朋友看到。但,男孩可以拒绝吗?男孩可以说不吃吗?男孩在心里想了一想。

男孩吃了饼,然后借故与朋友说话就不再坐在那儿了。男孩觉得是时候应该回避一下了。虽然说不上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但是既然男孩觉得自己不愿意,至少在现时的阶段也还不是时候能够接受女孩,那么就应该果断的抽离。这样也是为了女孩好,男孩真的不想伤害女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