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心房

我曾经是个对感情很执着的人,可是自从经历了许多的悲欢离合,很多事情不得不看开、放手。身边许多新认识的朋友都觉得我是个洒脱的人,凡事都很潇洒,说走就走,可是这是我用了多少的失眠夜和多少的眼泪才学懂搞清楚的学问。

就说中学和大学时候的好朋友,曾经拥有过许多美好的时光,一起疯过、癫过、玩过、闹过,也曾经互相扶持、分担心事、共同面对过许多事情。那些回忆,那段时光是快乐的,也是非常难忘的。

可惜,两个人的感情缘分就是那么奇怪,时候到了,就会突然的消失得无影踪。一次、两次、三次。。。渐渐的也弄懂了这是常说的因缘、因果。然后,也不会去强求,不会感到遗憾。或许自己之前和许多人结了这个恶缘吧,造成很多要好的朋友往往都是到了最后,变成陌路人、还是渐渐疏远。

我不是忘记,而是当很多事情都已经记不起来的时候,那段缘、那个人,就会突然出现在眼前。曾经的被伤害,让心房筑起了高高的围墙,见面时的言行举止变得拘禁。可是心底还是隐约的感到些些的窃喜和雀跃。

就在里应外合的情况下,心房的城墙很快的就会被攻陷。可是井绳之忧又不得不让我冷静下来,好好的扪心自问,城门失守了会不会让“敌军”轻易的攻陷大内,继而把多年的基业连根拔起?

我在害怕,我在犹豫,我在踌躇,我在矛盾,我在担心,我在等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是想要提醒你,你寫這篇日記的時候
我就在這天生日,哈哈

tamiya 说...

哈哈,感恩父母,把你生育长大,齐齐整整,可以让我们在北京相遇、相识。。。

祝你安康,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