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当爱在靠近 (四)

凉风呼呼的吹,薄薄的雾渐渐笼罩湖中。男孩把外套穿上,继续享受高原的气候。外套大小适中,男孩穿起来帅气十足。

“好帅气的外套,你穿起来真好看。”女孩一边把粉红色的冷衣穿上,一边禁不住称赞男孩。

“是吗?是老窦留下来的,很有价值哦。我都不太舍得穿,万一弄坏了就糟了。”男孩幽幽的说。

“对啊,要好好照顾才是。喂,好累哦,我们还剩好多个还没玩,不玩踩艇了,我们去来点刺激的。”

“好吧,我们去玩过山车好不好?”

“好。让我们靠岸去,也叫其他人上岸了。”

结果大家一起去玩了过山车。而且是连续玩了三次。大家都喊得声音都哑了。有些人是真的吓得喊了起来;男孩则是因为“帮忙”大家喊才喉咙沙哑的。

寒冷的气候加上心跳加速的过山车使得原本饥饿的人更加饥饿。大家一起排了长长的队吃了一顿丰富的自助餐后就往集合的地点等待check-in 了。

“喂,好了没?走我们去拍照。旅馆大厅真的好漂亮,真不愧是世界级的旅游胜地。”

“好了。人都到齐了吗?”男孩一边梳头一边问到。

喜欢紫色到有点异常的小芝一定看到有紫色的物体了,不然不会这么好心叫大家去拍照。男孩在心里嘀咕。

“有看到什么漂亮的地方了没?旅馆大厅来来去去都一样的不是吗?”男孩存心试探。

“这间不一样噢,很少人会用紫色来布置的。这里却把紫色当主题,所以与其他的不一样。我一进来就发觉这里的不同了。”小芝雀跃的告诉大家她的发现。

“原来是这样,那么就要见识见识。”男孩似笑非笑的回答。

无可否认,精心的设计加上豪华的布置,令得男孩连声的惊叹。大厅外的小广场更是别有一片天地,一片灯海夹着许多五光闪烁的灯饰,形成一种很有气派的装饰。

“老沈,怎么你这么静?一点都不像你哦。”女孩发觉一向叽喳的老沈一直没有说话。

“我忘了带冷衣下来,有点冷。也许要生病了”

“我的外套借你,反正我也不觉得冷。”男孩把外套递了过去。

“用我的啦,我也没穿到。你的外套万一有什么事就糟了。”女孩也把外套递了过去,令得老沈有点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