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开会

很贴近打工一族的心声。。。

过去一个星期,都是和黑鬼在斗,斗到后来,四两泼千斤,把红毛番拉进来,让黑鬼去和红毛番斗个你死我活,天昏地暗。。。这个叫“借刀杀人”,“借力打力”。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把整个项目的协调当作自己的份内事。可是,很多事情,很多时候,都没有那个权力、和身份去做决定。闹到最后,变成我只是一个人在那里干着急。

所以,既然我只是区区的小小工程师,没有权力,也没有高薪,所以何必呢?这只是份工作啊。。。

反正,都已经来不及了;反正,都已经有问题了,我又何必万事自己扛?一早提出来可是没有人要听要相信,结果现在火烧眉毛了,出问题了,才来说东话西,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我想,这是工作态度和心态的问题吧。。。

最近又接到head hunter的电话了,证明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要是老板一直跳票,挂冠求去又何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