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当爱在靠近 (六)

“你有裤带吗?这件裤有点松,我又忘了带裤带。真是的。”临出发去水上乐园时女孩问男孩。

“没有。但是没关系啦,裤松一点很好看啊?现在流行这种装扮。”

“是吗?会好看吗?好吧就这样穿吧。反正待会儿也是要换衣下水玩个痛快的。”

“真的好好看,相信我吧。”男孩可不是在撒谎,女孩真的有着许多人都羡慕的身材。不过,女孩的裤却没有男孩想象得那般松。也许女孩是想在得到一份肯定吧,男孩是这么的想。

“刚才在水上乐园玩得有点累,我不去购物了。我的姨丈刚好在这里的酒廊上班,我想去找他。待会儿我门在食斋见面吧。男孩在购物广场对朋友说。

“我也不去购物了。闲来无事,我陪你一起去走走吧。反正我也还不饿。”

“走吧。”男孩对女孩的跟随有点费解。女孩又不知道男孩的姨丈是谁,跟去干嘛?不过男孩也只想向姨丈打声招呼后,就去吃些东西。毕竟玩了整天,有点累了。

“有雪糕卖呢,走我们去买来吃。”

“不了,我不太喜欢吃雪糕。我陪你一起去买吧。”男孩从小就不喜欢吃雪糕零食之类的东西。

“为什么不吃呢?这种雪糕好好吃哦。来吧,一起吃嘛。”女孩央求。

“还是不了。你快吃吧,雪糕快溶了。”

“那你帮我吃了那草莓,太甜了,我不太喜欢。来,我喂你吃,免得弄脏你的手。”女孩众目睽睽之下喂男孩吃草莓,弄得男孩瞒不好意思的,但又不能拒绝女孩的好意。

男孩吃下草莓,窘得脖子都红了,只好快步走在前面。毕竟,男孩觉得大家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如此行为似乎超越了普通的朋友的界限。广场上人潮不是很多,男孩却觉得每双眼睛都注视着自己刚才的行为。男孩加快脚步,只想快点抵达。

“你别走这么快嘛,人家跟不上,怕走失了。不如,你牵着我的手好不好?”

“哎呀,这里都不多人,不会走失啦。我走慢一些就是了,不必牵手啦。”男孩话一说出口,心头一怔,几天来所发生的点点滴滴一时涌上心头,脑海里犹如影片重播般一幕一幕的快速跳跃。男孩一直都不敢接受这是真的,男孩只是当作普通朋友的关系,别无他想。可是。。。

没有评论: